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 ——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倡议书

0
2020-02-04 来源: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

全体会员单位及业界同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发表重要讲话、做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和努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及业界同仁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部署工作,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疫情无情人有情。积极配合党中央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总要求,按照各级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认真做好防控工作。广大会员单位及业界同仁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发挥自身优势,奉献爱心和力量,为疫情防控提供援助和支持,保质保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三、正面引导,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关注官方主流媒体信息。要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总要求和各项制度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防护,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
    五、提高防范意识。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向身边亲友科普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主动劝导、积极督促,讲卫生,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不聚会,少出门,做到科学防控,有效阻断疫情传播。

 


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
2020年2月3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