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塑料加工行业在行动(三)

0
2020-02-04 来源: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当前,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各地、各行业都在积极行动起来,出钱出力,用各种方式与疫情做斗争。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会员企业响应号召,勇于担当,为全国各地抗击疫情捐钱捐物;迅速恢复生产,提供急需的医用物资;积极支援各地疫情定点医院建设。


积极支援各地疫情定点医院建设的会员企业

一、高科管道公司积极支援西安公共卫生中心建设

    2月2日下午,高科集团旗下高科建材下属的高科管道公司接到战略合作供应商——陕建集团承建的西安公共卫生中心(西安的“小汤山医院”)建设急需各类管材管件产品的需求时,第一时间把第一批援建管道产品送到建设一线。此次支援的建材包括PE给水管和双壁波纹管共930米,是从公司咸阳生产基地紧急调配的,同时公司购买800公斤酒精,一并把管道产品和消毒用品送到了医院建设现场。

 

 二、陕西天科塑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援助西安“小汤山”建设

    1月27日,天科塑业在得知论证建设西安“小汤山”医院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决定愿意无偿提供医院建设将使用的各种塑料管道。2月1日分公司收到西安“小汤山”医院承建方陕西建工集团第一张材料单后,经过2个小时的紧急作业,天科塑业驰援西安“小汤山”医院建设的第一批物资出发运往施工现场。

 

 

 三、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驰援济宁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项目

    济宁市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是济宁市委市政府着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1月31日,东宏在接到通知后立刻组建了项目应急工作小组,一天时间内紧急调配物资,协调运输车辆、安装设备及防护用品。2月1日下午,完成管材(给水用聚乙烯管1800米,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900米)及管件交付。东宏管道工程施工人员放弃休息,随货同行赶到现场,立即着手连夜进行施工安装工作。

 

四、广东德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支援广州“小汤山”医院建设

    继驰援武汉医院建设后,广东德塑集团再次支援广州“小汤山”医院建设。1月30日,广东德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与相关项目单位对接,组织人员迅速回到岗位上,快速调动公司资源,全力驰援广州“小汤山”模式医院的建设。1月31日,9车HDPE双壁波纹管及时运抵施工现场。 

 

 

 积极捐款捐物,资助抗击疫情的会员企业

一、双良集团有限公司捐款500万元

    2月2日,双良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江阴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武汉市洪山区500万元 ,用于抗击疫情。

  

二、瑞丰高材向沂源县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

    2月2日,瑞丰高材向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以支持防控、战胜疫情需要。同时,公司高性能、高透明抗冲改性剂产品作为医药包装的重要原料,春节假期期间一直满负荷生产,并保持产品价格的平稳。

三、海螺集团捐赠防护服等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2020年1月31日晚,在安徽省属企业第一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上,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代表海螺集团向安徽省卫健委、安徽省红十字会捐赠了防护服5100套、N95口罩5.5万只、医用口罩34.6万只。目前,海螺集团已从印尼发回的首批2.9万只N95口罩、3万只普通医用口罩等已运抵合肥,即将分配至各医疗机构。

  

 

 四、湖北宏岳塑胶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共抗疫情

    2月2日,宏岳集团旗下湖北宏岳塑胶有限公司向孝感市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共抗疫情。上述善款当日已汇入账户内。

 

五、石家庄星泉管业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

    1月3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物资捐赠仪式上,石家庄星泉管业有限公司当场捐赠20万元人民币。所捐款项已于2月1日通过汇入指定账户,用于购买防疫物资。

 

 六、金后盾集团为邢台县捐赠紧缺物资

    1月31日,金后盾集团向邢台县疾控中心捐赠应急物资,助力防控疫情。捐赠的物资有雷克兰等品牌医用一次性防护服800套,3M防护口罩100套,医用手套500副,于当日送达,20顶帐篷和桌椅后续送达。

     此外,由金后盾集团研发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快速检验箱”装载着检测试剂被送往武汉。

 

七、广东宝利兴科技有限公司再次捐赠物资

    继1月29日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20万后,2月1日,宝利兴科技团队正式将一批医疗设备捐往湖北医院。这批医疗制氧设备原本是生产商出口欧洲的订单,但通过多方渠道并说服生产商高管将此批订单截流,直接捐赠到湖北疫区,于2月2日下午,送往湖北!

 

 八、洛阳市恒华实业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

    1月30日,洛阳市恒华实业有限公司向偃师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指挥部捐款10万元,主要用于补充疫情防控急需的物资,及其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九、浙江科普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

    浙江科普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向象山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作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专用款项,助力象山县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十、沈阳市康平县塑编协会捐款10万元

    截至2月1日,沈阳市康平县塑编协会72家会员单位已经捐款10万元。

 

十一、西安天鸿泡沫制品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

    2月1日,西安天鸿泡沫制品有限公司向西安市阎良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用于阎良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十二、河南正大泡沫为抗疫捐款10万元

    1月30日,河南正大泡沫向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工作!

 

 十三、河北冀美林泡塑制品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

    河北冀美林泡塑制品有限公司连日来积极接洽,已经通过红十字会,捐赠现金5万元,用于抗击“新冠疫情”。

 

 十四、山东清田塑工有限公司捐赠复合膜产品

    2月2日,临淄区应急管理局改造疫情收容点急需复合膜产品,山东清田塑工有限公司主动捐赠收容点改造工程所需的复合膜产品,并组成施工突击队全副武装,投入到焊接施工工作中。自接到需求信息,到施工完毕,总用时控制在四小时以内,以“清田效率”保障收容点的顺利投用。

 

十五、山东燕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万桶方便面

    2020年2月1日,山东燕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聊城莘县古云镇疫情防控点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并送上1万桶桶装方便面等食品,以表达对站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关心、爱护。

 

十六、广东聚诚信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捐款6千元

    2月1日,广东聚诚信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捐款6千元,用于疫情防控。 

 

 积极组织生产,保证疫情急需用品供应的会员企业


一、金发科技加紧生产防护服用透气膜材料

    为保证紧急物资的生产供应,金发科技紧急提前开工,生产防护服用透气膜专用料。1月29日上午,下午紧急发货24.8吨医疗防护服用透气膜专用料运往武汉,投入防护服生产;公司陆续开机4条生产线,每条生产线日产约25吨透气膜专用料。截至目前,已发货500多吨,每吨透气膜专用料可生产1.3万件防护服,公司透气膜专用料的订单交付周期由原来的7天交付缩短至2-3天。

 

 二、中金玛泰全力以赴确保药包材产品供应

    中金玛泰精心组织生产,针对此次疫情防控应急药物所需的包装材料,如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上海罗氏的“达菲”、天士力的“穿心莲内酯”等疫情防控应急药品,公司采取优先采购、优先生产、优先发运的方式,全力保证产品供应。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面前。中国塑料加工行业积极响应,为抗击疫情尽力,为国家社会尽责!坚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