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日玻人在行动!(二)

0
2020-02-04 来源: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面对疫情,日玻人众志成城,截止到今天,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开展了"情系湖北同胞,爱心助力捐款”网络募捐活动,有近40家水晶玻璃生产制造企业参加了献爱心活动,共募得善款47万余元人民币、2万余只口罩,捐赠给浦江县红十字会,为抗击疫情“雪中送炭”,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

开展“情系湖北同胞,爱心助力捐款”活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防控斗争,刻不容缓,抗击疫情,责无旁贷。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举办了“抗击疫情,水晶协会爱心助力捐赠”活动,向会员企业发出捐赠助力抗击疫情倡议。协会的爱心企业纷纷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次捐赠活动中,协会会长单位东洲水晶、监事长单位晶盛水晶、常务副会长及秘书长赛尔水晶、常务副会长恒诚工贸、奥发水晶、华德水晶、艺奥水晶、德霖科技、海北烫钻、永豪光电带头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国家抗击疫情,展现了民营企业家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截止23日,参与此次捐赠的会员单位还有鸿迦电子、万宝来水晶、正宝水晶、小桥水晶、九百度装饰、一本工贸、林李灯饰、创军水晶、豪亿领水晶、太阳升水晶、黑雕镀膜、赛欣水晶、超兰水晶、金剑水晶、中晶水晶、雄越水晶、硕康水晶、长河水晶、恒新辅料、博涵水晶、彪颖水晶、海欣烫钻、昊杰水晶、瑞鸿水晶、晶湛水晶、陶源工艺、多艺水晶、海嵣水晶,累计捐赠47万余元人民币、2万余只口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