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物资供应 铸牢坚强后盾 文体用品人用行动抗疫情护家园

0
2020-02-04 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隔离病毒,但绝不隔离爱”





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从荆楚大地打响。“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声音响彻祖国山河,传遍神州大地。山水再长,也挡不住文体用品人援助疫情灾区的同胞情谊;朔风再冽,也动摇不了文体用品人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疫情猛如虎,防疫大过天。连日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与广大会员企业,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书写了新时代温暖人心的最美诗篇。那些为爱逆行的光与暖,在一笔笔捐赠的善款间凝聚,在一条条物资援助的道路上延展,在一封封坚守岗位的请战书中流转……

积极捐款捐物——让爱心抵达春天。 几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的第一时间,众多协会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争做抗击疫情“急先锋”,发起了捐款捐物行动:得力集团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主要用于防疫物资采购及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奖励和补助;广博集团通过海曙区慈善总会捐款250万元,其中50万元定向捐给海曙区第二医院;姚记公司通过嘉定区红十字会向湖北省及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光威集团向威海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舒华体育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浙江荣顺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并成立佑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资金;迈宝赫董事长赵世龙向宁津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防控疫情;龙王恨集团向孝感市慈善总会和孝南区慈善会分别捐赠10万元,并发起职工募捐筹得善款10多万元:青竹公司向故城慈善总会一次性捐赠10万元…………
此外,奥佳华集团向火神山医院定向捐赠价值300万元的可降低病毒传播概率的准医用级空气净化设备;齐心好视通在疫情期间向所有用户免费提供500人在线的云视频会议;lTOI时尚运动第一时间为山东抗“疫”人员送去配备最优质的冲锋衣等功能性运动装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协会会员企业用“真金白银”驰援前线,为疫情灾区群众和一线医护人员送去了寒冬里最真挚的爱心与温暖。



奥佳华集团

 


 
 

保障生产供应——让众志汇聚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落实省市区相关决策部署,文体用品人放弃了春节的团聚、忽略了工作的劳累,为保障战“疫”物资供应,他们选择坚守在一线生产岗位上,用行动向疫情宣战,用行动支援前线!
得力集团成立防疫专项小组,利用供应链优势,紧急联动大批合作伙伴,加强相关防疫物资的生产和供应;光威集团为保障国产碳纤维等战略物资供应,部分工作人员坚守一线生产岗位,进行应急物资生产和调度工作;奥佳华集团第一时间牵头成立公司疫情防范领导小组,及时跟踪返厦员工情况,建立省外返工到岗员工健康档案,严格落实每日动态登记制度,并督促员工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
响应号召、贯彻落实,确保生产、支援前线,大疫面前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文体用品人众志成城,与大家同舟共济!

光威集团

 

普及防疫知识——让健康时刻相随。 为响应国家号召,春节期间大部分居民选择居家防护疫情,为此部分会员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依照自身特点,通过互联网平台向大家普及健康防护知识。
小乔直播为公众免费开放包括跑步、单车、操课、瑜伽等1000+节精品课在内的所有课程;舒华体育通过官方公众号向网民传授科学居家健身方法和日常防护措施……
此外,得力、广博、姚记等多家会员企业纷纷通过内部微信群、短信、宣传册等方式,及时向企业职工宣讲防护知识、护理常识、健康饮食、规避谣言等内容,进一步织就疫情防护网。
春草蔓发,春山可望。我们与各行各业战“疫”人员们一道,将爱心与责任汇聚成万里神州抗击疫情的硬核力量。在这个春天,在疫情面前,我们热诚集结、共赴时艰!

 

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文/ 纪静)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向武汉人民及在鄂行业企业致敬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