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0
2020-02-05 来源: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各会员单位及行业同仁:

 

这个春节,疫情的消息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国多地相继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一场没有硝烟的病毒防疫战全面打响。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李克强总理也来到武汉,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患者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为此,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对节日期间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行业同仁,尤其是在鄂的行业同仁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你们服从大局、坚守岗位表示深深的敬意。就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倡议如下:一是以身作则,加强防范,积极支持和落实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切实做好员工和家人的防疫安排;二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是形势依然严峻,我们愿与行业同仁一起,为全行业和全社会的疫情防控工作,尽心竭力,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疫情之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无情人有情,让我们攥指成拳,合力致远,凝心聚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履行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人的责任和义务。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2020年1月28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