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湖北,抗击疫情!中国照明企业在行动(二)

0
2020-02-05 来源: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武汉疫情更是牵动全国。“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抗疫情。面对紧迫疫情,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会员单位欧司朗、厦门光莆、洲明科技、广东振辉科技等,以及山东彩旺、常惠照明等众多照明企业向湖北等疫情重灾区伸出了援手,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

1. 欧司朗中国向武汉医院捐赠紫外除菌灯,助力抗击疫情

2020年伊始,异常的病毒让本该阖家团圆、亲友相聚的火热春节变得严肃而紧张。直至24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案例已达24324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仍在深入进行中。作为中国市场中的重要一员,欧司朗持续关注中国社会和人们的健康福祉,并于2020131日向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和武汉市第五医院捐赠510套紫外除菌灯具,帮助医院、医护人员、患者抗击病毒。目前,所有灯具已抵达三所医院。

 

2. 厦门光莆驰援湖北,开展“紫外消毒、杀菌”产品系列捐赠活动

光莆股份密切关注疫情情况,根据卫健委在2020128日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中提到的病毒对紫外线和热敏感。光莆积极开展驰援紫外消毒、杀菌产品系列捐赠活动,为医院捐赠紫外空气消毒机,为医护人员捐赠多功能紫外LED杀菌仪,让紫外LED在疫情重灾区域发挥关键作用。

经过前期紧急筹备,于24日,光莆股份向重点疫区湖北省京山市慈善总会捐赠医用空气消毒机20台,定向向支援京山的内蒙古医疗队捐赠UVC LED多功能杀菌仪80台,目前已启运。

 

3. 洲明科技捐赠500万元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拟向疾控系统、医疗机构、疫区红十字会等相关团体捐赠 500万元,其中现金 300 万元、全球采购物资 200 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实际情况分期分批组织实施捐赠。

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将为有需要的医院和防疫单位捐赠公司的 LED 会议一体机(UTVIII系列)和紧急救援可视化软件系统。其中 LED会议一体机(UTVIII系列)可搭配视频会议系统,减少现场会议,提高远程工作效率;紧急救援可视化软件系统可直观展示当前地区疫情态势,实现 7×24 小时实时动态监测及数据更新,提高疫情应急防控效率。

4. 广东振辉科技专车赠送应急吸顶灯给武汉雷神山医院

广东振辉科技将于23日专车赠送应急吸顶灯给武汉雷神山医院,24日交付安装使用!

疫情面前,振辉科技从年初三接到任务,召集放假员工,加班加点完成1000套应急灯,我们秉承振辉人的使命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我们一定战胜这场疫情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5. 常惠照明捐4吨的医疗物资

常惠照明董事长霍建文与8家企业达成协议,共同搜罗医疗物质,并亲自驱车800公里送到湖北,防护服20件,护目镜800套,洗手液1000瓶,消毒剂2000瓶,医用手套5000只,双氧水2吨,紫外线杀菌灯管200套,这些总共加起来有4吨的医疗物资。

 

6. 山东彩旺捐款30万元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彩旺建设践行“敬天爱人”的企业价值观,为抗击疫情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特向济南历下区红十字会捐助30万元现金,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