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特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0
2020-02-06 来源: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浙江嘉特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共抗疫情,同铸希望!

 

微信图片_20200206081810.jpg

 

 2020这个新年,注定是个刻骨铭心的新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驰援武汉,嘉特在行动!

 大年初一晚上,浙江嘉特领导班子连夜研究驰援抗击疫情方案,积极支持医疗救治,紧急推出驰援方案。多方联系捐赠渠道,力求第一时间将热水瓶送往武汉医院。

   25日上午,浙江嘉特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援1672004个)热水瓶已快速装载完毕,启程发往武汉雷神山医院!

 

微信图片_20200206081821.jpg

 

第一2004个热水瓶已送达!

202025日上925分,驻鄂部队到达公司武汉仓库,与武汉仓库负责人接头,准备装捐赠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206081824.jpg

微信图片_20200206081828.jpg

 

微信图片_20200206081836.jpg

 

第二 3000个热水瓶整装待发!

 

   第二批预3000个保温瓶已准备,等待平湖政府和武汉商务部确认同意,并发放通行证后,即刻发往武汉。

此次支援共计5000多个热水瓶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等医疗机构。

谢谢医护人员,最危险的地方,有你们义无反顾!谢谢每一个普普通通的你,默默付出、全力支援!这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请相信,我们一定能赢!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此之前,我们要做的,就是过好每一个当下、每一刻、每一天。尽我们最大的力量,做好力所能及的防疫工——不集聚,不添。熬过了艰难的时光,我们终将迎来春暖花开。

天下之事,虑之贵详,行之贵力浙江嘉特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绵薄之力驰援抗击疫情。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同

嘉特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