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除了捐款捐物,电动车行业还在以这些方式积极抗“疫”!

0
2020-02-06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

 受疫情影响,继原定2月28日-3月1日举办的济南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会发布通知延期举办后,原定于3月13日-15日举办的台州展也于2月4日正式宣布将延期举办,新展期将另行通知。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地政府已明令禁止组织大型活动、集会,预计3、4月份的天津展、丰县展,也极有可能受疫情影响而延期或取消。

毋庸置疑,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台州展、济南展的延期举办正是行业积极抗击疫情、将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的重大举措。同时,也预示着想依靠春季展会大举招商及新品发布的企业将受到严重影响,新一轮洗牌即将来袭,在此提醒各位企业家们及时调整经营策略争取度过眼前这场危机。

除了延期举办电动车展会,行业主体们还在用多种多样的方式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面对疫情,雅迪、爱玛、台铃、新日、绿源、宝岛、比德文、格林豪泰、本铃、欧派、立马、玉骑铃等品牌及旗下经销商纷纷加入爱心驰援队伍,不仅为广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款项、医疗物资和电动车,还积极助力当地的疫情隔离和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持。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体力量,企业员工在内的广大人民群众也纷纷响应政府号召,以自我约束、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的方式参与这场全民“战疫”。

当前,尽管各地复工时间临近,但疫情形势仍非常严峻,人员返工也在封村封路、返城隔离等防控举措中变得困难重重,使得各企业能否按时复工,复工后人员能否到齐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而长期不复工也会令劳动者们面临巨大的经济和生存压力。

对此,赛鸽电动车率先表态,无论元宵节后能否正常开工,都会从2月9日起给天津赛鸽的所有员工按正常上班计算工资,由此解除员工的后顾之忧,为做好抗役工作尽心出力!



疫情还未结束,战役仍在继续。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一员,我们每个主体都应坚定信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发力,为行业后续健康快速发展铲除荆棘 ,为一线英雄和爱心群体加油打气!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