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电动车商会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活动情况

0
2020-02-12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

 

疫情是生命在召唤,防控是责任在展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商会于2020年元月27日,立即组织召开行政 党委联席会议,阻击疫情,要求会员 党员,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云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截至目前,爱心活动情况如下:

1、党委书记 会长周云江决定自己的企业,率先提供1000辆电动自行车,为昆明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免费使用。

2、云南小刀电动车,发挥其专属采供体系和网络渠道优势,用3天时间火速把3000顶帐篷发到有关社区村口 路口,为志愿者安驻“温暖港湾”。

3、云南立马电动车罗平县经销商邓志贤,为县城团结社区免费提供两轮车电动抗击疫情宣传车10辆。

4、机关党支部36位党员捐款32999元。

昆明台铃电动车积极加入为志愿者提供帐篷安装服务队伍,向呈贡新区各设防路口送去了帐篷。会员物流企业、云仓滇配通总经理庄仓松,组织运力把郊区菜农地里的蔬菜,直接运输参与城市供应服务。商会正在组织由机关党支部共产党员扬青燕提供的蔬菜驰援武汉运输服务,为让党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高高飘扬,我们一直会戮力同心。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0211

‘’


     云仓滇配通总经理庄仓松,组织运力参与“菜篮子”工程解决最后1公里难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