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 抗击疫情 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在行动(二)

0
2020-02-12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斗争正处在关键时刻,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天津自行车电动车行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战胜疫情的斗争中去,为最终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2月4日协(商)会发表《同心聚力 抗击疫情 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在行动》之后,秘书处通过各种渠道方式对行业企业支持抗疫斗争情况进行了解。截至到2月10日,又涌现出一批行业企业为支持抗疫斗争贡献力量。
爱玛开展的“100家医院,10万名医务人员爱心驰援行动”正在进行中,目前已完成孝感市57家医院的医疗物资直运工作,并向疫区多地捐赠新国标电动车,已累计捐赠爱玛电动车1150辆、消毒液数百箱,并向多个防疫一线地区捐献了医疗物资以及防疫点所需物资;雅迪集团近日从全国各基地紧急抽调10,000辆新国标电动车捐赠给武汉、黄冈、孝感等疫区。同时,雅迪集团还向全国各大雅迪门店员工发放口罩等卫生用品,并组织疫区经销商及门店支援地方防疫站点,捐赠岗位所需物资。目前雅迪已向湖北捐赠了超过25万只口罩,50万双医用手套,以及一批即将从国外运抵武汉的医疗物资;在向湖北各大医院捐赠千余辆电动车后,台铃又开始组织全国各地经销商、门店对所在地防疫工作站点进行了防疫物资捐赠;新日机电在近日又向道路收费站、社区街道等一线基层单位捐赠2万个医用口罩;梓明涂料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资1万元... ...众多的行业企业持续不断的向抗疫一线输送着供给,为防控斗争提供着支持。
协(商)会副理事长单位小刀科技向宝坻慈善协会捐款50万,并通过其无锡分公司向无锡东港镇慈善会捐款50万以及防控物资;绿佳首批300台电动车已通过武汉市江汉区慈善总会捐助给江汉区13条街道;兴世达向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京津科技谷企业联合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轮翼运动器材向天津市武清区京津科技谷产业园区捐赠韩国KF94口罩5100只;聚鹏车架向武清区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并向公司所在地的派出所和交通队,捐赠抗疫物资;大安电动车向全国多个地区提供一线执勤工作所需物资。
除了向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进行捐赠,天津行业企业也开始向区县的政府部门、村街等防御一线的单位进行物资捐助。截止目前,协(商)会副理事长单位佳士达已向天津市北辰区政府捐赠84高浓度消毒液10吨,并向双口镇政府捐赠84高浓度消毒液2吨,口罩300只;协(商)会副理事长单位万华车料向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捐助医疗防疫物资,总经理庄秀凤以个人名义捐款3000元;协(商)会副理事长单位踏浪电动车向天津市武清区王庆坨镇捐款2万元。
此外,日本自行车行业友人岸田镇先生以个人名义,通过协(商)会对疫区进行了捐款。
疫情不灭,战斗不止!希望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企业能够继续发扬社会责任感,继续为抗疫斗争贡献力量,秘书处也将不断收集我市行业企业捐助情况,并通过协(商)会信息平台向行业及社会进行公布。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与决心,以更加广泛的实际行动,支持党、支持国家、支持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最终的胜利必将属于伟大的祖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