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 温州市鞋革行业在行动

0
2020-02-12 来源: 中国皮革协会

 

 



抗击疫情,温州市鞋革行业在行动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全体成员也在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用实际行动加入到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中!截止2020年2月10日24点,温州市鞋革行业已捐款捐物超过3000万元!

 

 

 

 

1月28日,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向所有会员企业发出《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疫情防控倡议书》,倡议所有企业积极落实相关防疫措施。

 



 

 

潘建中会长动用全球“朋友圈”采购防疫物资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会长、巨一集团董事长潘建中积极响应市工商联关于抗击疫情的倡议,动用自己的全球“朋友圈”,采购了4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4000套防护服,3500把测温枪,2000个护目镜。他不计成本、不惜代价、争分夺秒,只为与疫情赛跑。

 

 

 



 

康奈集团定向捐赠助力抗击疫情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护人员使命在肩,逆行奔赴疫情前线,却面临着缺少防护和保障的风险;普通百姓受到疫情影响也亟需防护支援和帮助,为此,郑莱毅总经理和郑莱莉副董事长代表公司董事会发起定向捐赠22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表示,唯有众志成城,方能共克时艰,康奈将与全市人民一起共渡难关,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出民营企业的一份力量

 

 



 

王振滔慈善基金会捐资1000万助力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守土有责。作为一名温州人,家乡的严重疫情始终紧紧地牵动着奥康投资控股董事长、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创始人王振滔先生的心。21日,在得知瓯江口院区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基金会第一时间联系到了相关负责人,确切了解到疫情防控捐赠物资的需求后,毅然决定向瓯江口院区捐赠1000万元用于购买200台负压吸引器、200台监护仪、20余台无创呼吸机等医疗物资,与温州“火神山”一起努力共击疫情。

 

 



 

意尔康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疫情严重,在看到报道全国驰援武汉后,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单志敏董事长说:“我看见他们都去疫情防控一线去拼命,我们要和时间赛跑,我们要贡献自己的力量,刻不容缓。”128日意尔康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成为紧急驰援武汉的一员。捐赠款项由武汉市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用于疫情治疗和防控,如采购医用物资、进行医疗建设以及医护人员生活物资补助等。

 

 



 

华峰集团捐赠600万元防护物资驰援一线

 

在得知因疫情严重,社会需要大量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的情况后,尤其是下游用户络绎不绝的电话催发口罩等防护用品急需的生产原料,作为口罩等防护产品原料提供商的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以抗击疫情为重,在为员工做好防护的同时,第一时间做出应对措施,组织带领员工放弃休假,开足马力,坚持生产,全力以赴保障防护产品原料的市场供应,支持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打赢疫情歼灭战

1月31日下午2:30,华峰氨纶工业园区第一批无偿捐赠的10吨装满医护用品生产原料的物资专车启程开往湖北。

 

 

 



 

协会成员们纷纷贡献自身力量

 

 

鞋楦分会也在第一时间发起了捐款倡议。为了在这场战疫中能够贡献自己小小的力量,鞋楦分会各位企业家们纷纷响应号召,献出自己的爱心,支持我们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截止202029日,我们共收到爱心款153500元,让所有人感受我们企业家们对此次疫情的满心牵挂、对温州这片土地的深厚情义。

新生代企业家分会于2月10日来到丰门街道,向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线上暖心慰问,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

展览分会也在第一时间向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上了新鲜水果,希望在这寒冷的冬天让他们能感受到一丝暖意。


 

此外德赛集团、瞿溪国际真皮大世界、精诚皮革、大自然皮业、浙江人本鞋业、赛纳集团等企业也纷纷捐献爱心,共同助力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用实际行动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巨大力量,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