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疫情,药玻在行动】坚守承诺,药玻人从自身打响疫情阻击战!

0
2020-02-13 来源: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微信图片_20200213100909.jpg

 

      211日,山东药玻公司为进一步落实企业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各工段、各车间在防控中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抓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公司组织各车间以班组为单位,后勤以处室为单位签订《山东药玻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200213100924.jpg

 

       本次公4551名职工全部签订了承诺书,做出了郑重承诺:

      1、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自觉落实公司规定的防控措施,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2、严格落实消杀制度,做好体温检测,上班期间必须佩戴口罩,出现咳嗽、发烧等症状,第一时间向公司报告。

      3、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关注官方消息,配合所在村(居)、社区开展防控工作。

      4、实行分散就餐方式,不聚会、不聚餐,不搞集体活动。

      5、配合公司排查工作,按时上报有关情况,不隐瞒、不漏填,如有情况及时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213100936.jpg

 

微信图片_20200213100932.jpg

 

微信图片_20200213100928.jpg

 

 

      4551个亲笔签名4551个鲜红手印672份联名承诺书,是每一名职工严格履行承诺的保证,是全体药玻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必胜信心的写照,是药玻公司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郑重承诺。疫情面前,公司做了大量的防护及消杀工作,建立了完善的应急预案,成了专门的疫情防控小组,但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疫情防控我们每一名药玻人才是真正的主力军,坚固的防御墙,每位药玻人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严格遵守公司疫情防控的规章制度,做好自身的防护,从自身打响疫情阻击战!

      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有可能是受害者,出门在外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尽量和别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尤其在电梯等密闭环境,更不能摘下口罩,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不聚会、不聚餐,还有大家不要忽视一个比口罩还危险的部位,那就是自己的鞋。因为我们不知道病毒携带者,在哪里吐了痰,如果踩上携带病毒的痰,鞋跟你一起回了家,那病毒就随时危害家人健康,所以建议大家没事不要到处溜达,如果必须外出,鞋一定要与居室隔离,并喷洒酒精消毒,最好不要放在家里。大家一定要做好细节的防护工作,不给病毒留下可乘之机。

 

国家在抗疫,医生在抗疫,

但最关键的抗疫者,还是我们自己。

严格的自我防护,

是我们每个人最后、

也最有力的抗病毒防线。

 

 现在才是抗疫关键时期,

前段时间看似严峻,

其实家家户户都宅在家里,

病毒可能还无法趁虚而入,

而现在只要稍微有一点松动,

就会给病毒可乘之机。

 

我们要做好坚一段时的准备,

想三五天结束战斗是不可能的,

在家憋得多难受,也得继续忍,

出门戴口罩再不舒服,也得继续戴。

否则,我们越大意,战线就会拉得越长,

10个人里面,1个人麻痹大意,

那么就等于1亿多中国人在帮病毒的忙,

这就可能使,

我们前线拼命的医护人员前功尽弃,

更使其13亿人的付出前功尽弃!

 

如今这场病毒攻坚战,

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

为了不功亏一溃,

为了我们大家所有人的健康,

请大家一定要转发提醒更多人:

 

只要人人严格防护,

不聚餐不聚众,

为自己,为家人,也为祖国,

14亿国人团结一心,

死病毒,

我们就必将早日打赢,

这场艰难的抗疫大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