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克难关 | 抗击疫情,宏鸿集团在行动

0
2020-02-24 来源:宏鸿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的态度,为响应国家的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宏鸿集团在行动。

自疫情发展开始,宏鸿集团各级领导对其是密切关注、高度重视。124日除夕夜,宏鸿农产品集团董事长程军主持召开紧急电话会议,迅速组织分公司及各部门领导讨论应对方案,给出应对措施,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125日下午,宏鸿集团发布了《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成立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导集团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通知》中对人员、工作环境、配送车辆、配送车间、操作器具等都做出了详细的消毒规定,涉及消毒药品、消毒频次、消毒方式等各个方面,并对如何做好防护工作也给出了详细的指导。

同时,集团对所有员工实行严格管控。强制要求各部门员工必须佩戴医用口罩;员工进入公司必须测量体温,配送人员体温测量必须形成台账记录;湖北地区的员工返岗必须做好14天隔离,做好本人每天的体温、行踪、活动范围等详细信息记录;为员工购买预防草药,工作环境做好通风、做好消毒;个人勤洗手,并远离人群密集的地方。

想尽办法为客户提供安全的食材,安排好各部门的工作,确保食材的充足并保证食品的安全;各部门坚决落实好四级检测,六级监控的安全管控措施。

此外,宏鸿集团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资讯并及时对员工进行宣传,再三强调全体员工须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抗击肺炎,人人有责。

当看到疫情蔓延夺走生命时,我们都会害怕。但偏偏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迎难而上、不惧危险、奔赴一线,只为给员工、客户及社会编织一张健康防护网。

126日,正月初二,各部门管理人员已经到岗,按《通知》的内容指导,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管理人员回到工作岗位

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

对配送中心进行消毒

每个洗手间配备消毒液

进入公司前测量体温

集团程董、谭兴秀、刘慰、王立辉、颜庭乐、周厚山、涂云辉、张统富、肖小俊、程小平、郑强、张征、龚长青……这群奋斗在一线的人,他们是宏鸿人学习的榜样,是优秀的楷模,更是集团的中流砥柱,宏鸿人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正是有他们的付出,才让宏鸿有了直面危险的勇气和战胜困难的决心。

相信集团在各领导的统一带领、统一指挥、统一行动下,宏鸿人众志成城,一定能取得此次疫情防控保卫战的胜利!宏鸿集团有信心保障客户的利益与安全,有信心为各单位食堂送去安全食材,有信心让市民吃上安全的农产品。相信疫情过后,宏鸿集团将会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