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集团关于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公告

0
2020-02-01 来源:青蛙王子集团

 

 

    近期,全国多个省市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青蛙王子集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时从企业角度出发,践行企业责任,积极支持各地新型肺炎防护工作开展,帮助广大人民顺利度过特殊时期。特通告如下:
    1、青蛙王子集团将无偿捐助200万元款物,帮助防疫工作的开展。
    2、青蛙王子集团旗下品牌,包括青蛙王子、爱妮佳、初盾、双飞剑等品牌,各渠道所售卖的各类洗手液、洗沐、护肤、湿巾等包含但不限于对病毒传播有预防作用的产品,均不得涨价销售。
    3、青蛙王子集团旗下供应链已紧急安排有关产品生产,并结合物流实际情况,以满足疫情支持工作及市场需求。

 

    防控疫情,我们人人有责,更应人人尽责。青蛙王子集团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守护家庭健康,让这一场肆虐的疫情尽快得到遏制,让每位家长和孩子都能做好防护,健健康康,一起战胜疫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