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驰援!上海家化捐赠300万元现金及物资,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0
2020-02-02 来源:上海家化

  

 

    日前,上海家化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总计价值逾300万元的现金及物资,全力支持国家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上海家化始终密切关注新型肺炎疫情的防治情况,根据湖北省当地的实际需求,公司迅速决策,除了现金捐赠之外,还紧急调动相关物资支援湖北省。目前市场上急需的各类防疫除菌产品,如六神品牌的花露水、抑菌洗手液和除菌香皂均在捐赠物资之列,可为湖北省的部分医护人员、居民和“雷神山”及“火神山”医院的建设工人提供有效的防疫保护。这些产品将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统一调配至湖北省各个防疫物资短缺的下属市州,给所需人员雪中送炭。

    此外,上海家化还了解到,上海部分医疗机构的除菌防疫类洗护产品十分短缺,因此公司也将第一时间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定向捐赠一批六神抑菌洗手液和除菌香皂,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必要的防护保障。

    作为中国本土日化行业的百年龙头企业,上海家化始终秉持“让每个人美丽健康,让每个家庭洁净幸福”的企业使命,致力投身于扶贫救灾等多项公益事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上海家化将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抗击战!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