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 响应中国侨联倡议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湖北武汉疫区捐赠500万元善款

0
2020-02-02 来源:无限极全球社会责任大讲堂

     湖北武汉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牵动着全国人民以及海内外侨胞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坚决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支持武汉地区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侨联于2020年1月26日晨,倡议海内外侨胞向疫区捐赠款物。
    这一倡议很快得到了侨资企业的积极响应。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联系中国侨联,宣布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作为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专用款项,定向捐赠给湖北武汉疫区。
    武汉以及全国各地医务人员为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战正奋斗在一线。面对紧张的疫情阻击战,无限极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对小组,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及时调整各项生产经营安排。无限极方面表示还将继续关注疫情的发展,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经历过多次重大自然灾害和疫情的侵袭,中国人民都凭借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同心共力、不畏艰难一次次走出危机。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下,我们一定能同舟共济、共克难关,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