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品牌母公司伽蓝集团捐款500万元抗击疫情

0
2020-02-02 来源:伽蓝集团

    今天,伽蓝集团携旗下美素、自然堂、植物智慧、春夏、珀芙研、COMO六大品牌宣布,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现金5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同时,伽蓝集团还启动了全球采购,已陆续从新加坡、韩国找到了口罩等医用物资,将运抵上海和武汉,主要捐赠给医院使用。

    作为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集团始终在矢志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质产品的同时,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重要使命,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尽己所能,全力抗击疫情!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相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我们一定会赢!

关于伽蓝集团: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创立于上海,是一家高科技型美妆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向世界传播东方美学价值。先后创立了:中国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主义品牌——自然堂、敏感肌肤护肤品牌——植物智慧、植物护肤品牌——春夏、专业功能性品牌——珀芙研、专业小众潮妆——COMO等六个品牌;坚持东方美学艺术与世界顶尖科技完美结合,通过自主研发与科技创新,拥有“3D皮肤模型”、“外太空护肤科研”、“表观遗传学应用”等多项世界领先的尖端科技。

    同时,集团坚持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致力中国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与发展,推动教育事业,消除赤贫,保护环境等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