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轻日化再动员、再部署,加大产能,增加消毒产品供应

0
2020-02-02 来源:金鱼宝贝日化宣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牵动人心,连日来,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面对疫情,积极应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生产保供工作,1月28日,公司再次召开协调会议,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销售、产品生产、质量控制、物流采供、综合管理、宣传部门负责人参会,针对疫情期间的生产销售工作及春节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进一步强化相关部门责任和工作落实。

    日化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满负荷生产消毒产品,通过挖潜,做好资源整合,提高消毒产品产量。目前,日化公司春节期间生产的第一批产品已投放北京市场,发往终端超市。后续产品将全力以赴加紧生产,增加市场供给。

    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孙玉直同志主持,各部门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应对办法,主管领导分别讲话,会议强调指出:
    一是要讲政治,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
    二是要认清形势,做好市场对接工作和预判;
    三是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要抓好消毒清洁产品的生产,特别是84消毒液、硫磺皂、药皂、泡沫洗手液、消毒功能的净白清透洗衣液的生产,最大限度地满足需要;
    五是要做好产品调配及物流保障工作;
    六是要稳定价格,各个渠道均不得涨价,保证消费者买到价格实惠的品质正品;
    七是要加强对返京人员的管理,特别是要密切关注承租单位人员情况,进行逐一统计,做好教育引导和防护工作;
    八是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和信息发布;
    九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疫情防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