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向武汉捐赠第二批价值1000万元防疫通用物资:加油!武汉必胜!

0
2020-02-02 来源:安利公益基金会

    随着武汉市疫情的进一步发展,多家民生服务部门急需大批抗菌、消毒等防疫通用物资。安利公司立即响应,于1月31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紧急捐赠第二批价值1000万元的通用防疫物资,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此次捐助的通用防疫物资包括:60000瓶必速抗菌洗手液、54000瓶安利优生活浓缩多用途清洁剂、12250个安利优生活喷雾瓶、550台逸新空气净化器。

 

 

 

    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为支援疫区,安利公司各部门昼夜接力,紧急安排,已于31日将331台逸新空气净化器,6000瓶安利优生活浓缩多用途清洁剂等物资运抵武汉市慈善总会。同时,经安利广州生产基地所在地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安利各生产部门加班加点,紧急生产此次捐赠物资,生产完成后将第一时间发往武汉,由武汉市防疫指挥部和武汉市慈善总会统一调配,供武汉市民生服务部门、火神山、雷神山两家医院使用。

 

    安利公司已于1月26日捐赠首批100万元通用防疫物资,供武汉市各定点医院使用。

    未来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极尽所能给予最大的支持。让我们一起投身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阻击战,相信胜利就在前方!

    安利公益基金会为武汉加油!让我们抗击疫情,益起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