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温暖同行 | 中广欧特斯援建绍兴柯桥防疫项目

0
2020-02-20 来源: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为助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保卫战,中广欧特斯参与绍兴市柯桥区防疫项目建设。215日一大早,一批空气源热泵工程机及中广欧特斯额外捐赠的10A6系列空气净化器在最快的时间内于丽水装车完毕,发往绍兴,于晚间抵达,并迅速开始安装调试,争分夺秒助力项目尽快交付投用。

绍兴市柯桥区滨海隔离观察点项目212日正式动工,预计一周内完工,正式建成后将用以隔离新型冠状病毒病人。

在隔离项目完工后,中广欧特斯的产品将发挥它最大的作用,为项目提供舒适的盥洗用水,并且改善隔离病房内的环境及空气质量,为就医环境的提升贡献力量。

隔绝的是病毒,但不会隔绝爱。正是因为有社会上那么多热心人群的关注,那么多致力于公益事业的企业的慷慨捐助,才让这冰冷蔓延的疫情的当下,在寒流来袭的当前,不再那么冷冰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严峻形势,中广欧特斯一直在关注,早在2020130日,中广电器便已向丽水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1000000元,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公司最重要、最紧要的工作来抓,是中广欧特斯当前的重点,尽我们最大的能力,投入以最饱满的热情,助力全国赢得这场疫情狙击战的胜利。

疫情当前,我们都是战士。

只有在战场上,我们才觉得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变得有意义。

虽无法亲赴一线,但无碍中广欧特斯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一线抗疫医护及全体工作者们的最高敬意和支持。

这场疫情来得让人始料不及,我们都没有想到疫情会发展到如今的局面。

有的地方封城,有的地方封路。

我们自我隔离,把自己囚禁在那小小的百十平米的家里。

但请一定要有信心,也一定要相信,城会开,路会通,一切都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花会绽放,会比原来更加灿烂。

平安定会到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