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森德在行动,数台康舒蓝空气净化器即将赶赴武汉!

0
2020-02-20 来源:暖通家 李正源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正步入关键时期,在这场战疫,社会各界纷纷出谋献力,为战胜病毒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近日,森德中国公司与中国净化与新风委员会、行业企业也积极响应国家应急需求发起捐助,号召会员单位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进行爱心捐赠,最终由广东粤卫协协助落地,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进行捐赠,并由此次的指定疫情医院进行接收。

瑞士森德作为欧洲百年企业,在全球各个角落都在发挥着社会责任。森德作为专业专注的暖通制造企业,特别是在新风领域见长的技术和实力,主动为此次战疫贡献力量,捐赠旗下康舒蓝空气净化器50台,价值30万元,希望能与行业协会和行业企业一起,为武汉加油,为国家助力。

在森德看来,此次捐赠,更是自身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需要强调的是,此次森德捐赠的空气净化器采用瑞典进口仿生自静电长纤维过滤网、德国ebm风机、活性炭和高效复合过滤网、紫外线杀菌模块等多项杀菌净化功能,届时将会为武汉一线防控现场提供空气净化的需求。

众志成城、携手同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都不应该是旁观者,都是共同应对直面挑战的战士。森德公司也希望能够认真践行自身的社会责任,在此次抗击疫情的工作中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助力早日吹响胜利的号角!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