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捐赠火神山医院净化机组全面投入使用

0
2020-02-20 来源:雅士空调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攻坚阶段,湖北和武汉是此次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更是决胜之地。此次“战疫”中,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是国家抗击疫情的两把“利剑”,医院建设备受关注。

雅士捐赠火神山净化机组全面投入使用

疫情爆发以来,雅士持续关注并在第一时间捐赠医疗净化专用空调机组驰援火神山手术室和负压ICU病房建设。目前火神山的空调机组已完成调试、检查和验收,全面投入使用。由于此次疫情特殊性,“火神山”医院的手术室、ICU均采用负压模式,针对上述情况,公司与工程方积极沟通,快速优化方案,第一时间制定安装预案,满足医院需求。

▲火神山医院手术室、ICU空调机组调试

▲机房内景

▲火神山手术室、ICU内部实景

提供专业、定制解决方案

雅士作为医疗净化空调领域的龙头品牌,一直致力于提供专业系统解决方案。此次捐助火神山医院的产品为AAHM-H系列洁净卫生型医用空调机组。

【专业定制  品质保证】

机组严格按照相关行业标准,选材精良,制造工艺严谨,全过程质量管控,产品通过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CRAA)TüV欧盟认证,具有洁净送风、多重杀菌、温湿度调节、低噪、高效节能等优点。

【精准控制  满足温湿度要求】

先进的自动控制、高精度的传感器配置及严格控制的冷热源动力,可实现温湿度的高精度控制(最高可达温度±1℃,湿度±2%)。满足医院对环境的湿度、温度精准控制,特别是手术室、ICU病房环境要求。

【专业净化  高效杀菌】

AAHM-H系列洁净医用空调机组,整个机组结构为无菌设计,TüV欧盟认证对本系列产品的微生物测试中,该机型对常见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具有不低于99%的抗菌效率,十分有利于目前具有较强传染性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医学控制。

全天候方案设计、服务支持

此次疫情状态下,各省、市的医院、应急中心、生物实验室建设纷纷提上日程,近期内医疗净化机组需求将会持续增加,为助力国家打赢防疫抗疫攻坚战,雅士将提供专业医疗净化空调解决方案:24小时在线竭诚为工程商、医院提供专业、定制服务;雅士可提供15天内交货期产品。

【雅士近期可提供的设备机型及配置】

【专业团队 竭诚服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