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共抗疫情——雅士用实际行动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0
2020-02-20 来源:雅士中国

202021日,大年初八,星期六,距离2019128日武汉发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至今已经56天,距离钟南山院士肯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人传人也有12天。疫情来势汹汹,让2020年的春节变得与以往不同。在此重大突发事件面前,雅士作为国内医疗净化空调综合服务商,义不容辞承担起了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贡献专业和力量。

2020.1.24除夕:

在得知火神山医院专用空调设备需求时,雅士空调与医院建设方华康世纪积极沟通并参与火神山医院手术室、ICU重症监护室专业空调净化项目的建设,同时决定捐赠火神山医院所需的净化专业机组设备及提供一切所需的协助。

雅士驰援武汉空调机组连夜发运

2020.1.25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雅士空调首批捐赠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负压ICU10台套净化空调机组火速发到现场。

2020.1.30大年初六
    所有空调机组全部准备就位。

空调机组全部准备就位

雅士武汉分公司负责人刘洋经理介绍,雅士目前已组建现场应急服务小组,密切关注火神山医院建设进度要求,22日将启动空调机组现场调试工作,全力保障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后续雅士也将持续与政府部门、施工方保持积极沟通,为防疫医疗设施提供所需空调设备产品,助力医院设施尽早投入使用。疫情面前,万众一心,雅士人与时间赛跑,用自己的方式支持国家疫情控制工作,竭尽全力阻击肺炎疫情蔓延。

当大家都在欢度佳节的时刻,雅士股份有限公司发出号召驰援火神山、全面配合医院建设方进行手术室、ICU重症监护室施工的工作动员令。正处于春节休假的各地员工一得知消息,纷纷请缨出战。公司行政部积极协调办公资源,让研发、商务等核心岗位员工顺利实现居家办公,第一时间驰援市场。同时公司号召分布于全国的30余家销售、服务分支,从即日进入24小时在岗状态,在保证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优先为医疗机构提供净化空调服务。

后续,雅士空调将密切关注疫情情况以及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发展,关键时刻、危难之际,雅士将尽全力提供各项帮助措施,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按照国家的需要捐赠相关的净化空调设备,众志成城,攻坚克难!

抗击疫情  大爱无疆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让我们所有人的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

武汉城市隔离,但爱没有隔离!

武汉担当,雅士、中国人一起担当!

我们与国家、政府、医护人员肩并肩,

我们愿逆行而上、众志成城、攻克时艰

为保卫人民的健康贡献力量。

我们一定会胜利、一定会迎来更加灿烂的春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