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奥利凯在行动!

0
2020-02-20 来源:奥利凯集团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全国人民的心都被疫情牵动。在全国上下齐心合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奥利凯也在积极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近日,奥利凯接到一项紧急任务,为北京3所市级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定点医院之一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提供直膨式新风机组、洁净空调机组。

接到任务的第一时间,奥利凯严格落实各级要求,在大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科学合理协调,集中一切能调动的人力、物力、财力,召集当地工人复工,加班加点生产。目前,第一批设备已顺利到达项目现场,剩余设备也将陆续抵达。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奥利凯也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积极参与到疫情阻击战中,利用自身的优势产品、技术和服务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奥利凯也是早在一月份就向湖北省慈善总会发起捐款的企业之一。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