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战“疫”,思科空调助力柳州“小汤山”医院建设

0
2020-02-20 来源:暖通家 魏娜

近日,为更加有效地抗击疫情,缓解病床紧张、患者收治难的情况,作为柳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龙潭医院开建小汤山医院,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医院是防疫治疗的主战场,在新冠威胁下,医院对于洁净、安全舒适的室内环境有极其严格的要求,为了保证医院洁净的环境,思科空调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为柳州小汤山医院提供服务,迅速投身柳州小汤山医院的建设中去,全力保障隔离病区的洁净环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思科空调根据本次肺炎疫情发展的形势,积极为有需要的地区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不断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疫情仍在继续,思科空调抵抗疫情的决心和行动也更加坚定。在承担社会责任、致力爱心公益事业的道路上思科空调从未停歇。思科空调表示还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变化,继续勇担社会责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