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瑞星在行动,捐献善款抗击新型肺炎

0
2020-02-21 来源:暖通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自疫情发生以来,海内外众多企业为疫情防治工作捐款捐物,为共同打赢这场战争贡献力量。广东瑞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抗击疫情于2020131日捐款10万元人民币,作为空气源热泵行业首批捐献善款的企业,广东瑞星以力所能及的力量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并且向全国正在奋战的医务工作者和防疫工作者致敬。

广东瑞星骆德育董事长表示,在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同时还要去服务、帮助更多的人,这是企业发展的无穷动力。他还认为,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必须要心系国家,情系大众,才能使企业在发展中始终保持高度的人文情怀,使企业经营发展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和人文关怀同步成长。这样的企业才能积累更多的人气和发展动能,未来的发展道路才会越走越宽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