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疫情防控,广西中投创新能源向当地多个医院伸出援助之手

0
2020-02-21 来源:暖通家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人人有责。疫情防控期间,广西中投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并时刻行动,积极配合广西多个医院做好防控以及设备保障工作。在疫情来临之时,广西中投创新能源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同时针对医院进行重点服务,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攻坚行动中,共同抗击疫情。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口罩、隔离衣等医疗物质需求量巨大,作为具有企业担当的广西中投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当地多家医院提供物资支援,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据广西中投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安东表示,因为我们做的医疗系统项目较多,所以从年初二开始,公司服务类部门便全方位投入工作。其中,不仅包括对空调、热水、净化等设备的维修与处理,同时还为医院供给口罩、洗手液、卫生纸、打印纸、甚至是CT胶片等后勤所需品。

除此之外,针对此次疫情广西中投创新能源科技还编写了一本《防控新冠病毒医院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及运行管理技术指导白皮书》免费发给广西的医院,为疫情防控做好护盾。疫情面前,众志成城。后续,广西中投创新能源科技也将继续关注医院情况,根据需求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在社会难题面前积极献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