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祥泰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支援北京“小汤山”医院

0
2020-02-21 来源:暖通家

经销商名称:南京祥泰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复保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许俊

支援项目信息:北京小汤山医院1500床集装箱式病房区(北区)直膨式新风一体机设备供货

支援设备:86台直膨式新风一体机

在医院工地多个通宵连轴转,困了就在地上打个盹;到饭点各自找个角落,站着或蹲着快速吃完立马回到工作岗位……这些场景在我们支援北京小汤山医院的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在刚接到这个项目时,便吹响了集结号,员工们告别家人,冒着风险从祖国四面八方返回,机组、物流、施工队全部到位,最高效地保障了小汤山医院的建设。

另一方面,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似乎都按下了暂停键,全国范围内正常的社会活动已经受到阻碍,这在短期内也给公司经济方面的发展带来了负面冲击。如果把经济系统比作生命系统,中小企业就是毛细血管。毛细血管短时间内供血不足,问题不大;但如果大面积坏死,后果十分严峻。目前,行业内的部分企业已然供血不足”——现金流短缺,而这也在警示着我们。要提高企业的生存能力,关键是要解决人工成本、社会保障成本以及店面租金,这三方面都直接关系到现金流。近期,国家已经推出了政策组合拳,这些问题有望得到改善。

政府积极援助,企业也需自救。为保证现金流,我们也在尽大可能得降低成本,在外部市场没有恢复的情况下,最直接有效的行动是从内部挖潜,保证现金流不断;此外,我们通过线上平台促进和员工之间的有效沟通,建立共识,共克时艰;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寻找合作共生的机会,创新业务,寻求尽快恢复经营的可能性。如何做到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如何做到对这个行业保持敏感性是永远值得我们思考和学习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