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巨生实业抗“疫”出击,向连云港市区应急病房捐赠空调

0
2020-02-21 来源:暖通家 赵思佳

暖通家报道,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为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连云港市巨生实业有限公司经连云港市民政局捐助接收中心,向市区应急病房抢建工程捐赠141台价值50万元的空调设备,助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此时此刻,当绝大多数人被劝退在家,保护好自己不给国家添乱时,有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勇敢的选择了逆行,捐款、捐物、捐人,用自己的热血和能力帮助国家共克时艰,巨生实业就是其中之一。疫情当前,巨生实业人以真诚和爱心传递温暖,用责任与担当守护生命。

巨生实业斟酌疫情情况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商讨捐赠方案。针对病毒的传染性极大,医院毫无疑问成为最容易交叉感染的地方,因此这里的环境对于病人和医务工作者来说相当重要,而空调设备短时间成为了抢建项目的稀缺设备。对此,巨生实业表示,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巨生实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在当下这个特殊的时期,巨生实业始终心系疫区人民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与全国人民共度难关。在此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之际,经过紧张全面的技术交流,213日,这些爱心空调设备便有序抵达连云港市区医院,为广大白衣战士和患者们送去健康安心的室内空间呼吸解决方案。

相信市区应急病房抢建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划定区域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的集中收治能力,最大限度地提高诊断率和治愈率。未来,巨生实业也将时刻践行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全力以赴做好连云港市区医院的产品供应和守护工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