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热力技术再向上海、湖北多家医疗机构捐赠空气净化器

0
2020-02-21 来源:暖通家

继向湖北武汉等重点疫情城市的23家医院捐赠博世空气净化器之后,博世热力技术再次向上海市16家医疗机构捐赠320台博世空气净化器。目前,该批捐赠物资已陆续抵达各家医院,为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及病患保驾护航,打造并净化更加安全、无忧的救治环境。

随着企业复工迎来返沪高峰,疫情抗击战进入更加严峻的阶段,博世热力技术在博世中国慈善中心和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经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向华山医院、瑞金医院、中山医院、仁济医院、新华医院、第六人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同济医院等12家医院,以及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上海市血液中心和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等抗击疫情的重点医疗机构捐赠了博世空气净化器,助力保护一线医护人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博世热力技术捐赠物资送抵上海华山医院、上海瑞金医院、上海中山医院

博世热力技术捐赠物资送抵上海仁济医院、上海同济医院、上海新华医院

博世热力技术捐赠物资送抵上海杨浦区市东医院、第六人民医院

博世热力技术捐赠物资送抵上海市儿童医院、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简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博世热力技术时刻关注事态发展,此前主动联系武汉多家医院了解需求,并克服武汉封城的艰难险阻,最终将首批200台博世空气净化器直接运送到武汉的8家医院。随后,博世热力技术又通过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再次向武汉、黄冈、鄂州及十堰等湖北15家定点医院捐赠172台博世空气净化器。

加上此次向上海医疗机构捐赠的空气净化器,博世热力技术已累积向39家医疗机构捐赠近700台空气净化器。

博世热力技术捐赠物资送抵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博世热力技术捐赠物资送抵武汉市汉阳医院、武汉东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武汉黄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博世热力技术捐赠物资送抵湖北十堰东风总医院、湖北十堰市人民医院、湖北十堰市太和医院

博世热力技术捐赠的空气净化器配备了等离子体(Plasma)主动抑菌技术和H13级复合高效滤网(True HEPA),可有效拦截、过滤病毒载体(飞沫),将成为口罩、眼罩和防护服之外,又一道保护医护人员安全的重要屏障,在隔离病毒的同时,不隔离爱!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