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下复工 绿佳在关怀中砥砺前行

0
2020-02-23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

 在临海市委市政府及杜桥镇委镇政府的关怀指导下,绿佳集团于2月20日顺利复工生产。绿佳集团作为台州电动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一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贯彻落实政府的指导方针。

在绿佳集团复工前期,政府防疫复工小组和绿佳防疫小组就进行了沟通及现场指导,以确保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手同时抓,两手都要硬”的指导方针。绿佳积极全力地配合政府要求,在复工复产前充分地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杜桥镇委书记陈金国一行莅临指导)

 

(临海市税务局局长王琤、临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副局长包启明、杜桥税务分局副局长葛建聪)

 

(杜桥镇镇长郎灵敏、杜桥镇副镇长周昌志、杜桥镇公办主任郑丹)

 

自2月20日绿佳集团正式复工以来,市、镇各级领导多次莅临绿佳,视察指导防疫复工的相关工作,对绿佳完善的防疫措施和良好的复产情况表达了赞赏,并表示将全力助力绿佳的全面复工复产。在政府的帮助下,绿佳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复工三天内,复工率就已达到70%。

 

 

绿佳集团作为台州知名的头部企业,在市政府领导的防疫复工工作中成为典范,同时也带动了其它企业安全规范地恢复正常生产运营。绿佳的榜样作用源于企业多年的积累,成长至今,绿佳获得了 “浙江省企业之星”、“浙江省科技型企业”、“亚洲名优品牌”、“中国电动车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我们会将这份责任和荣誉一直延续。

 

 

当下疫情未散,企业在复工的同时更要保障员工的健康与安全。绿佳倡导规范复工,安全复工,一起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