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防疫两不误,雅迪电动车打响复工防疫保卫战!

0
2020-02-23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从武汉蔓延至全国。雅迪电动车第一时间紧急设立“援助疫区指挥部”,成立3000万专项公益基金,全球采购符合我国需求标准的医护物资并捐赠10000辆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援助疫区,获得CCTV-1《新闻联播》、CCTV-4中文国际频道、人民网、湖北卫视、深圳卫视等权威媒体点赞。

 

在援助疫区的同时,雅迪电动车也一直身体力行,积极主动开展厂区的防疫工作。

 

虽然复工潮已经来临,但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仍然处于关键时期,抗“疫”形势依旧严峻。在复工的同时,雅迪电动车更将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持安全有序复工,多项措施并举,全力打响复工防疫保卫战!

 

 

在正式复工前,雅迪电动车每天以部门为单位,汇报员工的身体状况,并详细掌握每一位员工的出行等信息。同时,雅迪电动车防疫指挥部还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制定了《防疫指导手册》,以提升员工的防疫意识,增强防疫知识。

 

(为通过健康检查的员工贴上标签)

 

复工期间,为了最大程度减少人员密集和接触,雅迪电动车采取分批次、分时段的复工方式,并安排员工错开上班时间。每一位复工的员工在进入厂区前,都要经过三大“关卡”:佩戴口罩规范、体温测量合格、全面消毒。

 

(为员工测量体温、全面消毒)

 

为了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健康,雅迪电动车要求员工在上下班途中、办公区域,必须全员、全天、全程按照规范佩戴口罩。在此期间,我们配备了充足的口罩,按时按需发放给复工员工。此外,除了进入厂区需要测量体温,部门还安排专人每天测量三次体温,时刻关注复工员工的身体状况。同时,办公区域还放置了医用酒精和免洗洗手液,随时随地都可自行消毒。

 

 

对于最容易发生人员密集的用餐情况,雅迪电动车采用分批领餐、隔离用餐、错峰用餐的方式,要求就餐过程中严禁交谈,并提供多台微波炉,鼓励员工自带午饭。

 

采用分批领餐、隔离用餐、错峰用餐的方式

 

除此之外,雅迪电动车每天都会对厂区的所有公共区域,如餐厅、茶水间、卫生间、办公区域等,进行严格消毒,并安排人员专项检查。

 

 

面对即将到来的大批员工返岗潮,雅迪电动车将一手抓复工,一手抓防疫,扎实做好各项复工防疫工作。相信在每一位员工的严格遵守和积极配合下,雅迪电动车一定能够打赢这场复工防疫保卫战,安全有序实现全面复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