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有序复工,喜德盛在行动!

0
2020-02-23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

       年的回深路殊为不易严控,关卡重重,但这无法阻挡喜德盛人迫切上班的心。春暖花开之际,我们终于再次相遇,在缤纷的花园式工厂


 

 

      虽然口罩遮住了笑容,但眼神里面投射出喜悦,那是重逢的喜悦,是平安的喜悦,是复工的喜悦,在这种非常时期,在其他企业纷纷裁员降薪之际,能够上班是一件幸福而快乐的事。而喜德盛也不负众望,在全体职工的殷切期盼下,开始了有序复工。

      非常时期,为了守护家人的安全,园区采取了全方位的防疫措施,也有了一些新的规章,希望你能知晓并严格遵守:
1
全面消毒

 

 

      根据家人活动轨迹,公司已对家人有可能进入的空间场所、有可能接触的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消毒,每天安排人员专项检查,请大家放心使用。工作场所可能弥漫消毒水的味道,敬请谅解。

 


 

 

 

2
体温检测

 

 

      园区内共设有三个体温检测点,请在入园、上下班、就餐前有序排队,接受体温检测

 

 


3
佩戴口罩

 

 

      请所有复工人员务必严格遵守,上班必须佩戴口罩,不分人员、不分地点、不分时段,都必须佩戴!公司已经为家人从国内外渠道筹备到足额口罩,全员每天都能领取到一个,请勿担心口罩问题。

 

 

 



4
每日登记

 

 

      企业微信会每日推送健康调查表格,请逐一认真填写,确保公司快速反应,有效应对。

 

 

5
健康就餐

 

 

      为了保障饮食安全,请在食堂就餐期间与人保持1-2米的安全距离,且尽快用餐,禁止交谈,谢谢理解。

 

 

6
勤洗手

 

 

      公司所有卫生间及洗手池旁,全部配备了洗手液,请讲卫生、勤洗手,不要用手接触眼、鼻、口等处,减少不必要风险。

 

 


7
电梯暂停使用

 

 

      非常时期,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电梯暂停使用,谢谢配合。

 

 


 

 

 

        喜德盛的安全、有序复工,归功于每一位保持理性,自觉克制,利人利己的家人们。非常时期,我们必须“严防严控“,坚决打赢防疫保卫战,守护家人的安全,共建安全健康园区。

 

 

 

       此时此刻,感谢每一位家人的信任、理解、支持和默默行动,你们的笑脸胜过千言万语。

 


 



       破晓在即,我们一定会胜利!灾难会让民族更加强大,也会让企业更加强大,每一个员工经过洗礼,也会更加坚强,真正认识到生命的厚度和工作的高度,珍惜眼前人,珍惜每一份工作,并以更饱满的热情努力奋斗,为自己、为家人、为企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2020年2月21日,喜德盛正式复工一周,在防疫人员的辛勤付出下,在每一位家人的全力配合下,喜德盛如那明媚的春光,朝气蓬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国内外订单的顺利出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