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菱接连驰援佛山中医院、番禺中医院

0
2020-02-24 来源:暖通家 朱银刚

在全国医患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如今疫情阻击战已至拐点,新增病例人数得到了有效控制,治愈出院人数则日趋提升。然而,各家医院依然面临着沉重的压力,除了照顾病患和医治,每天还要消耗大量的安全防范物资,对于无暇分心的院方人员而言是个严重困扰。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接连向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等医疗场所伸出援手,提供必要的物资。

暖通家报道,220日,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再度驰援佛山中医院和番禺中医院,分别向两家医院捐赠了5000只手套和100套防护服,为抗疫一线送上关怀,也为抗疫工作线上绵薄之力。

据了解,佛山中医院和番禺中医院均为此次抗疫工作的重点医院,佛山中医院在疫情期间曾10天建成智慧药房,番禺中医院也在线下疫情抗争之外,建立了线上预防咨询和问诊服务,帮助更多的中国居民保持健康。抗击疫情,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在努力,用行动支援防疫工作落实,支援抗疫一线。申菱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定能早日摆脱疫情困扰,恢复正常生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