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驰援黄冈后, MULTIPURE美而浦净水器再赴湖北鄂州医院

0
2020-02-24 来源:暖通家

221日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相关领导出席MULTIPURE美而浦驰援湖北省鄂州市医院净水设备捐赠仪式,对美而浦在支持一线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充分肯定美而浦净水器的高效率滤除性能。

由美而浦捐赠的新一批直饮矿泉水净水设备已经整装待发,将通过中国邮政抗击疫情捐赠物资专用通道,发往湖北省鄂州市新冠病毒防控指挥部,驰援鄂州医院,共同守护医护人员的健康。

作为五十年历史的美国原装进口净水品牌,美而浦始终关注人类饮水健康,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

武汉疫情爆发之后,美而浦第一时间启动了捐赠计划,于125日年初一发布净水设备捐赠启事,愿意为疫情定点医院无偿提供高性能的净水设备。

并通过武汉市政府防疫指挥部、武汉红十字会、雷神山医院、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等多方联系,强烈表达美而浦的捐赠意愿,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218日,为支持湖北黄冈医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美而浦捐赠了一批净水器设备,现已到达现场,即将投入使用,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及患者的饮用水健康。

作为保留矿物质净水器全球领导者,美而浦净水器能够高效滤除余氯、重金属、抗生素等100多种有害物。

其独有的净滤科技,经NSF认证,病毒滤除率更是高达99.99%,同时完整保留钙、镁、锌等矿物元素,净化后水质媲美天然矿泉水。

虽然面对不同的战场,但却有着共同的守护。美而浦始终相信,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共渡难关,打赢这场抗疫战!

MULTIPURE美而浦中国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在接下来的抗击疫情过程中,如有疫情需要,愿意协调货源,继续捐赠,愿疫情早日结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