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海立党团志愿者疫情防控突击队严守公司前沿

0
2020-02-24 来源:暖通家

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举国上下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向全党发出的号召。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党委在第一时间向公司全体党员进行了传达,并立即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热烈响应。

126日晚,在了解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局势后,工会干事沈波同志豪不犹豫地的党委书记发出一条请战的微信,表达了一名老党员只要公司需要随时听从召唤的迫切参战愿望,得到党组织的高度肯定。

28日,公司党委一条征召志愿者、组建南昌海立党团志愿者疫情防控突击队的消息迅速在各党支部微信群中传开。已连续加班加点奋战在公司抗疫一线的安委办安全主管张磊磊第一个报了名,一句普通的算我一个!表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在他的带动下,共产党员一个一个地站出来了!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也跟了上来,陆续返岗的广大干部也都主动冲到了公司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他们中有公司经理室的领导干部,有刚结束自我隔离的管理人员,还有自小年夜起就一直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坚守者”……

213日复工第一天以来,从每天早上六点半开始,一支由党员、团员为主体的南昌海立党团志愿者疫情防控突击队严守在公司各个主要关口,协助维护入厂秩序、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和办理出入证明。截止到219日,突击队员累计上岗已达到192人次。

作为海立最大的生产基地,南昌海立复工规模大、复工人员多,给抗疫保障工作带来了极大压力。为了让复工员工安全、有序就餐,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仅仅用了1天时间就完成了200多张餐桌加装隔板的改造。就餐过程中餐厅里始终活跃着志愿者们的身影,疏导人流、维护秩序,直到所有员工都吃完饭,他们才能稍做休息和吃饭。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紧要关头不负壮士情怀。南昌海立党团志愿者疫情防控突击队在企业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和充满激情的勇气,彰显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海立电器在南昌经开大道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