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攻坚疫情!EK洁净空调驰援广西“小汤山”医院

0
2020-02-24 来源:暖通家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这场战中,全民皆兵,英雄逆行而上,社会各界纷纷驰援,为抗击疫情筑造起坚强堡垒。2月21日,EK洁净空调驰援广西小汤山医院(百色传染病医院)的EK净化型全新风处理机组,已安排专车前往目的地,火速驰援抗疫一线。

该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东县祥周镇新州村(百色传染病医院),为原市右江矿务局医院改造扩建而成,该项目目前正开足马力,火速推进中。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EK人同心战,使命必达,在得到驰援广西小汤山医院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准备货源,安排专人专车发往广西。同时EK所有工作人员更是随时待命,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共筑防疫堡垒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疫情无情,EK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EK愿与所有人一起共同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