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 丝路乳业集团爱心捐赠260余万物资善款助力一线医务工作者决战新冠疫情阻击战!

0
2020-02-24 来源:丝路乳业集团(西安)有限责任公司

风雨同舟济,相救左右手

丝路乳业集团爱心捐赠260

助力逆行者决战疫情

2020年甫一开局,一场源于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国际关注的公共卫生突发事件”。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一时间,全国各地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紧急投入全民抗疫的大型狙击战中。其中,尤以身为医务工作者的“白衣战士”最令人钦佩!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在伟大使命的感召下,他们以“若有战,召必往,战必胜”的巨大决心冲锋陷阵,奔赴一线,与疫情展开了激烈斗争。

同时,也有很多企业及工商界、文化界名人、明星网红以及无数的普罗大众,华夏儿女同心同德,踊跃参与,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瘟疫是全人类的公敌,“山川异域,风月同天”,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际社会不分财力大小,关系亲疏,均竭尽所能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助力华夏大地早日消灭新冠,还天地清朗,万民安康!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作为中国特色乳业爱心企业,集团总部从新冠疫情始发至今一直高度关注,号召全员积极配合投入到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今逢疫情防控决胜关键阶段,丝路乳业集团作为一家有情怀、聚大爱、肩负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率先垂范,向湖北武汉及陕西抗疫前线两地捐赠价值260余万元的爱心善款及物资以及集团产品“丝路驼宝”和“驼大大”骆驼乳粉,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身体护航健康!团结奋战、万众一心、传递大爱、共抗疫情!丝路乳业集团全体人员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所有医务工作者们致敬!

风雨同舟济,相救左右手!正是神州有事时,十四亿人尽舜尧。面对疫情,丝路乳业集团深知万众同心就是民族的希望,互帮互助就是国家的力量。企业的责任不止是为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更要积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尤其国家有难,自当奋勇向前,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华夏儿女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精神面貌!

此次新冠疫情还在蔓延中,抗击疫情战斗仍在奋战中。在这批物资与爱心善款顺利落实到一线之后,集团将按照党中央全面“战疫”部署要求进度持续关注,并号召全国更多伙伴加入我们的战斗序列中来,继续为可敬、可爱的前方所有奋战的英雄们持续提供后援力量,与广大医务逆行者和全国人民一道团结奋战,共渡难关,为疫情狙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多难兴邦、天佑中华。丝路乳业集团携两大核心品牌“丝路驼宝和驼大大”骆驼乳粉,衷心祝愿本次疫情战斗早日结束,祝愿国家的未来天空更蓝、海河更清,环境更好,人民更健康!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