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小罐茶捐赠款物200万

0
2020-02-24 来源:搜狐网

2020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本该热闹、祥和、团圆的节日氛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神经,武汉肺炎也成为这个春节最令人揪心的词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我们看到,前线无数个白衣天使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在奋斗着、坚守着;后方,来自四面八方的温暖在寒冬里源源不断地向武汉汇聚,众多机构、企业、个人自发捐款捐物。

据悉,为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罐茶)于2020126日,大年初二,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现金,用于协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将根据疫区一线的需求,用于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和治疗设备,及消杀防疫等相关工作。此外还捐赠价值100万元物资给一线医护人员,帮助医护人员和广大群众更加安全地救治病患。

以下是小罐茶支援疫情抗击和防控的声明

小罐茶积极响应号召,全力支援国家抗击疫情和疫病防控

疫病无情,大爱无疆。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小罐茶和全国人民一道同心协力,坚定信心,积极驰援,为国家疫情防控、尤其对武汉等疫情重区贡献绵薄之力。

经过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密沟通,小罐茶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首期捐赠款物共计20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主要包括:捐赠现金10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医疗物资,帮助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捐赠价值100万元物资,帮助一线医护人员在救死扶伤的同时,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

同时,小罐茶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安全防范号召,从123日起,已暂停武汉地区全部商场专卖店营业。其他地区营业期间,对门店进行严格消毒,销售人员上岗前执行严格的洗手消毒流程,佩戴口罩并定时更换,营造共抗疫情的安全环境。

生命重于泰山!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小罐茶向所有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致敬!以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共克时艰,小罐茶和大家在一起!

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

2020127日   

茶周刊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小罐茶自2014年成立,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率先主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捐赠,成为茶叶企业中发起捐助的第一家。此次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行走在公益之路上的小罐茶及时为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温暖,助力当地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医疗物资的采购工作,希望与武汉人民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分绵力。

面对这场全国性的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伸出援助之手的企业机构、自发捐款捐物的国人……这些都让我们感受到民众团结、同舟共济的中国力量

2003年,我们战胜过非典;这次,中国依旧可以!

祝愿祖国早日战胜此次疫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