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抗击疫情齐心协力,待春到来共迎阳光

0
2020-02-24 来源:味全

2020开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突如其来且开始汹涌,全国各地为抗击疫情不遗余力。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社会各界也纷纷响应号召,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打赢这次疫情防疫战略尽心力。味全杭州工厂作为杭州的一份子,在第一时间通过杭州各地的红十字会、疾控中心,街道等渠道,为努力不懈的奋战在疫情防疫工作中的前线人员送去高品质的味全鲜牛奶等产品,提供前线后勤保障。不仅杭州,味全亦动员全国同仁力量,为前线防疫、医疗、疾控、警察等第一线人员,提供冷藏牛奶、酸奶、咖啡等物资捐赠,目前累积捐赠物资已逾300万。微薄之力,携手度过难关;齐心协力,一起迎向阳光。

(味全捐赠产品于前线人员)

对味全而言,2020年是值得被铭记的一年之始。味全不仅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抗疫行为,充分展现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作为心怀成为“冷藏食品标杆”的愿景,味全始终坚守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安心”的高品质产品及坚守食品安全。而这种十年如一日不忘初心的坚持,也为味全迎来一次又一次来自国内外的多项荣誉。2020年,除再度获得“中国透明工厂”的肯定,杭州、廊坊两座工厂分别以高分通过SQF(Safety Quality Food)的全球食品安全与质量认证,是全球食品安全重量级的国际认证,还有针对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的“质量榜样·传媒大奖‘顾客满意十佳品牌’”、以及来自合作伙伴罗森肯定的“2019最佳合作伙伴”等奖项。多项殊荣从不同维度、不同角度证明味全在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方面始终如一地坚持“新鲜、健康、安心”的品牌理念。

乳源、工厂SQF双认证

SQF:全球食品行业安全与质量体系的最高标准)

SQF是全球食品行业安全与质量体系的最高标准,也是世界公认的独立第三方认证标准,并已得到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组织(GFSI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和全球各地要求具备严格、可靠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零售商和食品服务提供商的广泛认可。SQF认证基于危害分析和关键环节控制点(HACCP)建立的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体系,其中采用了国家食品微生物标准顾问委员会(NACMCF)和食品法典委员会关于HACCP 的原则和指导方针,旨在为行业或企业的品牌产品提供标准支持,使供应商和客户同时受益。

味全作为致力于经营冷藏乳制品及饮料产品,多年来坚持以诚信经营、专注产品品质的理念从未改变。此次味全两座工厂能同时获得SQF认可,充分印证味全在其领域的生产水平和质量标准,从源头为高品质把关;味全严选牧场高品质冷藏牛奶是在奶源及生产皆获得SQF食品安全、质量双认证,更是表现味全的奶源和生产皆有国际SQF认证的高品质背书,而获得高度认可的背后是对每一滴牛奶都呈现对品质的坚持。

味全连膺五届“中国透明工厂”殊荣

除了获得SQF认证,在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共同主办,每日商报社、杭商全国理事会承办的“中国透明工厂”评选中,味全在60家品牌企业评比中脱颖而出,再次摘得“中国透明工厂”桂冠,这也是味全自2015年以来连续5年获得此项殊荣。

(味全五度荣膺“中国透明工厂”)

“中国透明工厂”旨在构建消费者和商家之间的桥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汪晓敏表示,作为职能部门,他们一直在追求新的治理方式,打造企业、政府和社会力量“三位一体”现代消费体系,推进高质量发展,推进高品质生活,让消费者消费地明明白白。“透明就是阳光,透明就是开放。‘中国透明工厂’评选活动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味全作为连膺五届的殊荣的“元老”品牌企业,一直以来不遗余力的为推动全民放心消费,营造百姓健康、安全品质生活而努力。

味全荣获《消费质量报》质量榜样·传媒大奖“顾客满意十佳品牌”

111日,由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九届质量榜样·传媒大奖颁奖盛典圆满落幕。味全凭借专注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获“2019年度顾客满意十佳品牌”殊荣。

(彭玉芳 代表味全领取 质量榜样·传媒大奖“顾客满意十佳品牌”)

此次评选以放心安全产品、好口碑、诚信力、行业影响力、区域影响力、品牌营销力、企业活跃度、社会责任、成长力、创新力等十个方面进行推评,而味全在经过消费者投票和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及层层筛选下成功入围,并成为“2019年度顾客满意十佳品牌”,在证明其产品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之外,还有业界对其一如既往的坚守品质勇于创新精神的肯定和赞赏。

味全荣获罗森“最佳合作奖”

在近日上海召开的罗森便利有限公司2020供应商方针发布会上,罗森公布了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名单,并为优秀的供应商代表颁发了奖项。味全凭借不断创新的冷藏产品和一贯的品质保障获得罗森“2019年度最佳合作奖”。

(味全 荣获 罗森便利“2019年度最佳合作奖”)

在过去的一年,味全与罗森紧密合作,携手共进,不但见证了罗森的高速发展,并在消费者升级的当下共同取得规模与品质同成长的成果。在罗森不断创新收获来自供应商的一致好评的同时,味全也因在产品和包装上的不断创新收获消费者的认可,新的一年,期待在罗森便利看到更多的味全产品。

味全受邀参加“第三届冷链人大会”并发表专场演讲

“食药品安全和冷链物流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捷依第三届冷链人大会”于20201月在上海虹桥举办,此次大会以“食药品安全与冷链物流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食药品冷链供应链供需合作与交流平台。味全作为知名冷藏饮料及乳制品企业受邀参与盛会,味全副总监张峥进行“味全作为冷藏产品专家在食品安全的实践”专场演讲。

(味全副总监 张峥 发表专场演讲)

众所周知,味全作为冷藏产品及全程冷链管控的企业代表,其在专业领域上有着一套严格和全面的食安管理系统。不但从源头的原料存储解冻到调配、杀菌、封盖等整个仓储实现温度实时监控,并且在全国的配送车辆中同样做到实时监控,还对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异常有准备应急预案与措施,确保产品从生产到运输再到消费者手中保持06°C,保证味全产品“新鲜、健康、安心”的品质,也把全程冷链的概念始终如一的贯彻到底。

张峥表示,身为食品行业的一份子,“新鲜、健康、安心”不只是从业者的本分、天职,也是从业者的义务。而味全身为市场的领导品牌,以“成为世界级冷藏食品标竿”为愿景,秉持“勇气”、“分享”、“创造”的理念,致力引领社会享受“饮食生活”所带来的美好。

味全从2001年进入大陆市场以来,从最开始的第一款果汁饮品到如今的味全每日C、味全优酪乳、味全严选牧场、贝纳颂咖啡等广为熟知的冷藏产品,一路走来味全在品牌形象和产品种类上不断升级推新、在生产工艺和产品品质上也不断优化和提升,同时也不断收获了业内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2020年,相信味全会秉持初心,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冷藏产品,为实现“新鲜、健康、安心的品质生活”的品牌使命而努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