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保聪慰问防控疫情公安民警: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0
2020-02-24 来源:火爆婴孕童招商网

众志成城  抗击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当千家万户因为肺炎疫情安守于家时,在电视、手机我们会经常看到有这么一群人的身影,他们24小时坚守岗位,冒着风险、顶着寒冷、坚守一线、日夜作战。在此,康保聪全体同仁向全国公安民警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防疫工作启动以来,公安民警始终坚守一线,打响了一场全力以赴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他们用实际行动落实守一道卡,护一座城,也在这个寒冬温暖了我们的城!

面对疫情  我们在行动

疫情发生后,康保聪品牌心系一线,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也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扛起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份贡献!

22日上午,康保聪品牌代表慰问防控疫情公安民警为抗击疫情支援乳铁蛋白,益生菌等物资,以表达对公安民警们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感谢和支持!也希望他们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我防护,让家人安心。

虽然抗击疫情过程艰难,但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做好自己力所能及之事,就一定能共度难关!这不仅是一场医疗人员的战斗,更是一场全民的战斗,面对这场无硝烟的“防疫战”!我们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