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奋战26小时,口罩产线马力全开

0
2020-02-25 来源:新华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暴发以来,各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各企业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想方设法保生产,奉献了力量,作出了贡献,谱写了一曲万众一心战疫情的英雄战歌。

26日,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华西区技术支持团队了解到成都市相关工业管理部门,还有成都医疗用品生产商稳健利康的紧急求助需求。为保障成都市防疫一线的医用口罩供应,并满足企业复工对口罩的巨大需求,西门子当即帮助稳健利康口罩产线紧急更换电气控制设备,扩大产能。

时刻关注疫情动态的西门子人知道,在全国医用物资不够充足的当下,一条高速运转的全自动化口罩生产线意义重大。西门子派出相关同事,与稳健利康技术人员对接,并驱车赶往30公里外的工厂。

到达工厂,出现在西门子团队面前的是一条已经使用7年的老口罩生产线,产线中的电气控制系统年久失修,整条产线在工人手动配合操作的情况下,口罩的日产量不到1万只。

经过梳理客户需求、设备评估选型、运送调试设备、PLC接线编程等环节,西门子团队开足马力,通宵奋战26个小时,全身心投入产线改造工作中。27日晚八点,一条全新的口罩生产线诞生,并且产线试料生产成功。第二天一早,配备着西门子全新设备的产线便开始加足马力,将口罩的日产量提升至5万只。

抗击疫情是一场牵动亿万民众的战役,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支持。西门子几位工程师连续加班奋战,顺利完成改造任务,为抗疫物资保障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在疫情面前,西门子愿意同广大群众通力合作,携手共渡疫情难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