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光威出击

0
2020-02-25 来源:光威集团官方微博

“鼓励春节前往非疫区省份、在威海本地有自有住房的光威员工提前返威,必须在自有住房内隔离14天后方可返岗;住集体宿舍员工暂时不建议返回,返回后将按照规定在宿舍隔离区隔离观察14天后方可上岗。今天上午,类似的信息在光威集团的各大员工群中传播着、转发着。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关注与支持下,光威集团各产业板块、旗下各子公司根据市工信局所发布的《企业复工复产十条措施》为依据,有条不紊的进入到复工筹备阶段。

为了有效的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复工员工的身体健康,27日,光威集团行政管理部全体员工在光威生活区,在确保1米安全距离的基础上,召开了复工动员大会。

除了传达、落实由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的复工复产工作实施条例外,还对全体行管部人员进行了全员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从人员信息收集、复工疫情工作方案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清光电子、启明星渔具、鱼饵厂陆续实现复工。

为了确保各产业板块复工的顺利进行,光威集团临时在西海生活区设置应急防控办公室,同时保证复工所需的必备物资一应俱全,消毒喷雾器、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手套、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液、酒精、应急药品等物资在物资仓储库和危化品仓储库整装待发,充足的防疫物资保障了复工生产的顺利进行。

疫情当前,集团各产业板块把消毒工作常态化开展,指定专人对各厂区、园区及各车间进行全面部署,严格要求,做好大范围全面消毒,只为给员工提供安全、高标准的工作环境,为公司复工的生产效益提供保障。

与此同时,为了最大限度降低复工后因员工用餐而带来的风险,光威餐厅采购了50000个一次性餐盒、餐具,各复工单位采取错峰吃饭,分散用餐等措施,保障用餐安全。

为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公司还在各园区、厂区的显著位置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条幅总计百余条,印制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海报500张,疫情防控明白纸2000份,以做到每一位复工人员人手一份,真正绷紧安全弦,疫情防范记心间。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