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疫情之下,三木在行动

0
2020-02-25 来源:三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难忘的春节,这个特殊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三木控股集团董事会、总裁办和各级管理者始终密切关注着疫情,高度重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提供一切可以提供的支持,攻坚克难。

我们坚信,行动就是最好的力量!疫情不减,我们的行动就不停!

三木控股集团作为行业领先的办公设备、办公用品综合企业,在疫情的考验面前,作为企业发挥力所能及之力,我们责无旁贷。

集团董事长牵头成立专项小组,开通绿色通道并整合资源,公司总仓三木牌医生处方专用笔现货库存共计190080支(其中G-009中性笔墨蓝181440支,P5按动式中性笔墨蓝8640)。专项小组第一时间与疫情较重的湖北省武汉市红十字会和江西省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备案物资,如疫情需要我司将组织物流以最快速度捐助供给相关政府及单位,并将根据实际需要调配支持各类办公设备、办公用品等物资,全力保障抗疫战斗取得胜利。

三木控股集团遵循国家及各地政府的相关指示,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及蔓延,引导员工延长假期、延迟复工。我们倡导员工,不必惊慌,细心做好家人和自我防护,做好每日健康监测,保持积极乐观的形态。特别对于春节返乡的湖北籍员工,集团相关部门也启动了应急沟通机制,传递温暖,携手相伴。请所有三木人相信,无论何时何地,三木控股集团都会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我们深知,对抗疫情不是一朝一夕之功,我们所做的这些,对于疫区人民、对于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来讲是微不足道的。三木不会止步于此,仍将继续努力,希望能发挥更多的作用。

防控战疫面前,激发出了三木人内心深处的善与爱。三木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变化,尽我们所能地提供帮助和关爱。我们向所有奋战在防疫前线的医务人员致敬,盼望大家都能尽快平安回家,也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够平安健康。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