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驰援!骆驼集团为抗疫车辆免费提供蓄电池及安装救援服务

0
2020-02-25 来源: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作为疫情最为严重的省份,湖北人民用“封城”、“封省”的牺牲,换取了疫情的控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省人民亦纷纷捐款捐物,驰援湖北,一车车援鄂物资、一队队医护人员自全国各地持续不断驶向湖北,保障了疫情期间湖北人民的生活稳定。

 

在捐款687.63万元及5万余口罩后,骆驼集团依旧没有停下援助的脚步。为了向一线抗疫英雄致敬,为一线医护及警务人员、志愿者加油,为保障持续高强度作业的抗疫人员及物资运输车辆的顺畅运行,骆驼集团特开展‘疫’起蓄力,为爱发电”抗疫专项救援活动,疫情期间,针对湖北地区抗击疫情的蓄电池故障车辆,提供免费蓄电池及免费安装救援服务。为疫情抗战传递温暖,贡献力量!

 


 

从活动启动以来,骆驼集团每天收到来自湖北各个地市的救援申请并快速部署安排。湖北各地的骆驼蓄电池经销商伙伴们也纷纷积极响应,迎难而上,逆风而行,穿梭疫情中开展蓄电池免费提供及安装救援服务。在骆驼集团与经销商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为各行各业抗疫人员的车辆,完成了一次次紧急救援,保障了一条条抗疫运输生命线的及时畅通。

 

他们是奔赴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

 


 

他们是恪尽职守的警务人员

 

 

他们是临危不乱的防控指挥者

 

 

他们是日以继夜赶造生命方舟的服务工程师

 


...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