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擎易举,携手战疫,蔡司光学驰援在继续

0
2020-02-25 来源:中国眼镜协会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仍在继续,

每一位白衣化战袍的医务人员、

每一位鏖战在基层的城市服务执勤者,

他们兢兢业业,坚守疫情防控的战线,

保障大众平安健康的生活。

感谢这些平凡而伟大的英雄,

蔡司光学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在这特殊时期,

蔡司光学不忘创始人在一百多年前,

立下的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

持续不断暖心驰援前线。

 

共兼程,同呼吸,共命运

 

 

 

1月26日,30个省份宣布启动一级响应,实行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后,第二天蔡司光学便开启捐赠行动。春节期间,第一时间调配可利用库存与合作伙伴风驰电掣将60万片蔡司镜片镜头清洁湿巾送达武汉、浙江、上海、四川等地130多家医院。


 

 

 

 

第二批物资捐赠开始

加急特制的2000副蔡司平光镜500副护目镜赠给湖北黄冈、广东广州等城市服务执勤人员;

 


 

126万片蔡司镜片镜头清洁湿巾通过中国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捐赠给湖北武汉医院。

 

 



第三批防护物资到位

自海外紧急采购的5000副护目镜在抵达中国第一时间捐赠给了湖北省红十字会交到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

 

2000副特制蔡司平光框架眼镜在出品第一时间捐赠给北京、深圳、浙江、广西等地的交警、公安、社区基层等城市服务执勤人员82500片蔡司镜片镜头清洁湿巾捐赠到全国16家医院。

 




 

 

截至目前

蔡司光学累计捐赠4000副平光镜

5500副护目镜

超过268万片蔡司镜片镜头清洁湿巾

 



 

(左滑查看更多)

 

 

同舟共济,成城断金

捐赠行动仍在进行中

蔡司光学继续肩负社会责任

携手合作伙伴

驰援抗疫前线

 

疫情当前

守护健康生活,我们同样义不容辞

蔡司光学升级各项服务标准

希望每一位用户安心、放心

 

 

防护升级

1. 全面卫生消毒

加工中心、仓库、办公室等公共工作区域每日定时全面消毒,杜绝病毒传播。

 

2. 员工健康申报

所有员工均须每日申报健康状况,上班前测量体温。

 

3. 员工配备口罩

为每位员工都配备口罩,确保员工佩戴口罩健康上岗。

 

4. 配置防护产品

工作区域配置洗手液,提高员工洗手消毒频次。

 

服务升级

1. 蔡司送镜到家服务

在部分合作门店,蔡司提供送镜到家服务。

1)新顾客:在门店验光后,无需二次到店取镜,将直接邮寄已装配好的眼镜到您家中。

2)老顾客:在门店已有您度数的情况下,可通过微信等线上方式选购镜架,眼镜装配好直接邮寄到您家中。

 

2. 电子质保延长

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购买蔡司镜片未能及时取镜的顾客,自取镜日期可享有延长至120天的无忧服务。

 

3. 赠送蔡司镜片镜头清洁湿巾

2月15日-3月31日期间,购买一副蔡司镜片免费获赠2片蔡司镜片镜头清洁湿巾。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