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老干妈303万元款物驰援抗疫一线

0
2020-02-25 来源:潇湘晨报

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公司共计驰援了303万元款物,连日来,这批物资被分批送往湖北省和贵阳市的疫情防控一线。

224日下午14时许,记者在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公司的厂区内见到,来自贵阳市各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纷纷驾车驶入厂区,准备陆续接纳“老干妈”为此次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们捐赠的爱心物资。

采访中,观山湖区民政局的饶小丽告诉记者,目前共计接收到香辣菜、辣三丁、香菇等爱心物资840件,随后,将陆续将这些物资发放到辖区7个街道办事处的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记者从贵阳市慈善总会了解到,作为我省食品行业龙头企业之一,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慈善总会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的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共计捐出100万元和价值203万元的15000件老干妈食品,用于支援湖北省和贵阳市的疫情防控。其中,100万元的现金,已由贵阳市慈善总会于212日转到武汉市红十字会;12吨,共计1670件辣椒风味食品,也已被送往湖北省鄂州市。剩余的香辣菜、辣三丁、香菇等爱心物资,也在近日陆续被送往贵州省将军山医院和12家定点医院,以及全市60家街道办事处,助力一线基层人员抗疫。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