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九八七酒业向抗疫一线捐赠爱心

0
2020-02-25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225日上午,一辆满载支援抗疫一线紧缺物资的面包车赶到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卫健局,九八七酒业副总裁张志威向高埗镇卫健局赠送了这批物品,同时,他还代表九八七酒业全体员工向高埗抗疫赠送了5万元人民币。

献爱心车辆抵达高埗镇卫健局

张志威副总裁表示,抗疫是当前全国的大事,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生、护士以及防控战场上的各级干部、解放军、警察、志愿者为了打赢新冠肺炎战争,付出了巨大的辛劳,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九八七酒业作为高埗亮点工程、东莞市2019重大项目,落户东莞两年来得到了各级政府及部门的大力扶持。此次疫情来势汹汹,为响应中央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九八七酒业尽绵薄之力,籍此在企业界开个头,抛砖引玉,同时,表达公司全体员工对打赢这场战争的坚定信心。

张志威副总裁向高埗镇卫健局郭炳昌局长赠送抗疫物资

张志威副总裁接受媒体采访

张志威副总裁和高埗镇卫健局领导合影

本次捐赠的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水在内共计60/桶,价值11万余元。这次捐赠的口罩全部是韩国制造。据悉,九八七酒业张景佳董事长春节期间在韩国拜访客户,听闻东莞疫情防控急需大量防护物资,于是,毅然退掉了26日回国的机票,多用四天时间,在韩国首尔等城市寻购口罩。是时韩国也开始严控医用防护物资销售和出口,药店限购。张董事长冒着严寒,一家药店一家药店找货,靠着10个、20个零星积攒,最终采购到1000多个医用口罩。

张景佳董事长在韩国辗转购买防护物资

张景佳董事长走访了多家药房

高埗镇卫健局领导郭炳昌局长对九八七酒业的善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认为,目前正是东莞市镇两级政府全力打赢防疫战争的关键阶段,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更需要全社会的关爱。九八七企业的行动无异于雪中送炭,同时充满正能量,也是对疫情防控救治一线将士的莫大鼓励。

参加捐献同事

据悉,九八七酒业本次捐赠物资和现金总值161778元。

高埗镇高埗卫健局副局长黄婉萍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九八七酒业董事长助理翟衬弟随同参加了捐赠。

部分捐赠物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