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池酒业复工防疫两不误

0
2020-02-25 来源:秦池酒业

秦池酒业有限公司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市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提前做好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复工前准备工作

127日,秦池酒业根据国家、省、市、区有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春节假期期间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发布《给秦池人的一封倡议书》其中要求全厂员工停止一切走亲访友活动,家中不待客,在家学习娱乐休息相结合,加强职工的健康防护教育和检疫查验,做到全覆盖、不遗漏。不接触、不食用野生动物,食物(尤其肉和蛋类)要煮熟煮透等。复工前,秦池酒业根据员工花名册核对员工身份信息,对职工及家庭进行了逐一排查,列出排查情况清单。扎实做好疫情防范和人员的排查管控,我公司无市外务工人员。购置了体温检测仪、防护口罩、消毒用品和喷洒设备,按有关规范对厂区、生产设备进行定期消毒。确保上班人员防护到位、防疫物资(口罩、酒精、消毒液)供应充足;引导职工有序返岗、逐步上岗,避免出现人员聚集情况;

复工后防疫工作

根据省、市、县级街道相关文件精神,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复产,为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生,妥善化解安全隐患。成立以董事长胡福东为组长,王建伟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车间主任为成员的传染病防控小组。设山东秦池酒业有限公司疫情办公室,白星芹兼任办公室主任,各自分工,统一协调。

董事长胡福东为山东秦池酒业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负责山东秦池酒业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全面管理工作;王建伟负责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的协调;公司防控为疫情防控落实部门,下设四个工作小组:

要求工作小组每天必须做到四个坚持:

1.坚持每日全体人员体温检测两次、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厂。

2.坚持每日上班前、下班后消杀防疫(人员集中的重点区域多次消杀)。

3.坚持每日进出车辆、人员登记、消杀防疫。禁止一切无关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厂区。

4.坚持每日向属地政府报告情况。

以上各要求具体责任到人,各负责部门坚持每日做好防护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强化员工个人防控意识

利用微信视频等媒体要求员工传播正能量,凝聚人心抗疫情。普及各种防护措施。要求面对一些悲观言辞,不随波逐流,要相信科学,相信医学,传播正能量,凝聚人心、众志成城抗疫情。科学认知疫情,减少传播途径。在疫情刻不容缓的关键时期,人员不扎堆聚会,避免大规模的人群聚会活动,防止疫病交叉感染。要求员工注意个人卫生,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或屈肘遮住口鼻;勤洗手。积极配合市区各级管理部门领导的管控制度。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