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轻控股公司领导到北玻集团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0
2020-02-26 来源: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225日,一轻控股公司副总经理杨中俊、安全行保部部长许林、副部长于湧来到集团公司所属六零八文创园、红桥文创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

img1

      杨中俊一行首先来到六零八文创园,检查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北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希雨对进出园区人员测温登记、环境卫生消毒、园区值班值岗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img2

   杨中俊副总经理对园区配电室、锅炉房、食堂等重点岗位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查看了相关记录和台账,询问了解食堂工作餐制作、配送、人员健康防护、环境消毒情况。

img3

  在红桥文创园,杨中俊副总经理认真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防疫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的介绍,实地检查了卫生间、电梯、废弃口罩回收处等公共区域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img4

img5

   杨中俊副总经理对园区人员防控、器材设施、承租客户返京复工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对集团公司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园区防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img6

  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严格按照北京市、国资委和一轻控股公司的各项防疫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对返京人员回京隔14天的要求,落实好园区内返京人员的管理工作,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好疫情防控,做好各类人员的排查管理,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把疫情防控工作抓深、抓细、抓实。要做好员工的自身防护,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为园区客户及广大干部职工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企业运行安全,关系到每位职工的切身安全。集团公司将严格落实一轻控股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继续保持严的作风、稳的干劲,毫不松懈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凝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形成打赢安全生产稳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动力和强大合力,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到位,维护企业大局和谐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